全国劳动模范庞国明一行走进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

康复中心 2021-07-23 0

连日来,受持续暴雨影响降水量激增,因楼顶防水层老化、天台排水不畅等多方面原因,导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楼内数个房间都出现了严重的房顶滴漏和渗水现象,其中包括孤残儿童康复室、仓库、行政办公室等,有些房间甚至出现了墙体脱落的现象,极易造成危险。

开封市总工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儿康中心发布了求助信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庞国明看到求助信息后,马上联系开封市总工会,表示要为儿康中心捐赠3万元现金,用于修复汛期造成的墙体漏水、损坏等现象,为孤残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7月22日下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庞国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市中医院工会主席李雨惠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观看了儿康中心公益宣传片及儿康中心防汛视频后,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向庞国明先生回馈了捐赠证书并对他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庞国明先生表示:孤残儿童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在这个防汛的特殊时期真心地想为孩子们尽上一点绵薄之力。今后也会继续关注儿康中心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与家庭。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