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7-23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7月22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文章指出,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领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应有之义;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核心是人,关键在体制创新,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根本坐标,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

领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坚持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创新,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