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慈善社工暖中原”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

2021-07-20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市慈善社会工作力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7月2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慈善社工暖中原”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会。

图片1.png

会议中,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向全体参会的社会组织传达学习了《开封市2021年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以及<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慈善社工暖中原”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随后,参会的市慈善、社工和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轮流对各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慈善社工暖中原”实践活动如何开展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图片3.png

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指出: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慈善社工暖中原”实践活动作为河南省民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行动实效,不断扩大社会工作的影响力。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