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7-19 0

7月1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37-39集《攀枝花开》《送瘟神》《英雄年代》,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重庆谈判和争取和平民主的斗争。

李红权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多种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的氛围,有效推动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必修课;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局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0899.JPG

DSC_090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