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一行莅临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1-07-17 0

为深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送书到基层”,7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杨铎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指导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树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波陪同调研。

1626509598(1).png

1626509667(1).png

简学森一行实地查看党史学习展板、荣誉墙等阵地建设,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党建资料的方式,深入了解救助管理站党建工作。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侯俊强就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进行汇报,简学森一行对救助管理站“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做法印象深刻,提出要将救助管理站党建亮点工作在全市进行转发推广,以此促进全市市直机关党建水平有效提升。简学森对救助管理站党建工作总体评价是,党建引领作用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完善、党员活动丰富、在市直机关党建方面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1626509711(1).png

1626509688(1).png

座谈会上,简学森代表市直工委向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赠送《机关党建探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实用教材》、《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等党建党史书籍,希望通过赠送“精神食粮”,使站内党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救助管理站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全面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质效,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促进救助管理工作发展的高质量,为我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