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机关党委 2021-06-29 0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10时,开封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颁授仪式盛况。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使用织物绶带,采用向日葵、光芒、星光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动人的画面,辉煌的历程,党员的先锋,使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身心备受洗礼,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扎根一线、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过杰出贡献的29位共产党员,是对全党9514.8万名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激励和鞭策。

观看仪式后,大家交流心得,发表感言,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典型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3.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