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筹备全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选拔大赛

养老服务科 2021-07-07 0

今年,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联合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开封市民政局以此为契机,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75,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协商筹备大赛相关事宜。

培训推进2.jpg

盛振国一行深入学院养老护理实训基地,并先后参观了中药实训中心、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中医康复保健实训心、小儿照护实训中心、健康服务实训中心、健康与社会照护实训中心。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关于筹备此次大赛的规模、场地、评委、比赛流程、对参赛人员的规范化培训等进行了深度探讨,相互学习加强经验交流,共促此次大赛的圆满筹办。

培训推进3.jpg

    盛振国强调,一是要加强参赛护理人员培训;二是组织好我市养老护理人员层层选拔产生优秀选手,备赛全国技能大赛;三是提高宣传,掀起我市养老护理技能人员练兵高潮,有助于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行业的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为老人服务,促进我市养老服务的健康发展。

培训推进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