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专项活动

2021-07-06 0

7月6日,尉氏县民政局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炎热天气救助管理工作的通知》(豫民明电(2021)41号)的精神要求,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此次活动从2021年6月25日-9月25日,为期90天。主要目的是:通过及时救助街头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生活陷入困境人员,帮助其安全度过高温炎热天气,保障其基本生活,维护其合法权益,是对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民政局救助站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民政所所长、志愿者协会相关人员60多人参加了活动。在宣传现场,对各乡镇临时救助站点负责人安排了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并发放了方便面、面包、矿泉水、衣服及防暑降温药品。印制宣传3000余份、爱心救助小卡片2000余份,向广大市民讲解及流浪乞讨救助小知识和救助联系电话,以保证流浪乞讨对象得到及时救助。df8ea9b1e3dc2a219a4aed2f95e7979.jpg

    活动开始首先由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海燕、周全民代表民政局向各乡镇、园区发放:水、面包、方便面、夏季短袖、短裤、防暑药品等流量乞讨救助物资。

079af416cdd916b07b46e3744bc67b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