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救助站 2021-07-06 0

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7月5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1625533564(1).png

会议强调,大家要多方面学习了解《通知》,厘清界限、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党员干部要带头填写《党员干部子女参加高考、中考情况统计表》,签订《承诺书》。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自觉抵制操办或参加“庆功宴”、“升学宴”、“谢师宴”和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感恩方式,要通过多种形式劝诫亲朋好友不举办此类宴席,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主动参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抵制不良风气,不操办、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