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殡葬改革专题调研

2021-07-02 0

72日,副市长尹君带领市民政局、市委督查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殡葬改革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掌握该区殡葬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指导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破解制约殡葬改革进展的难题

尹君一行先后来到市殡葬服务园区一期工程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和二期工程公益性公墓项目所在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尹君一行详细听取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于殡葬改革工作的汇报和市殡葬服务园区一期工程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和二期工程公益性公墓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以及采取的措施等。

尹君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级领导干部在殡葬改革工作中思想认识的高度统一以及城投集团的积极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尹君强调,殡仪馆建设项目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快市殡仪馆建设,既是推进殡葬改革、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殡葬服务方面迫切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统筹推进,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服务;要从全市殡葬改革工作大局出发,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各级民政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推进移风易俗,引导群众文明治丧、低碳祭扫,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尚。

01.jpg

02.jpg03.jpg0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