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康复中心 2021-06-29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河南商丘柘城县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柘城县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6月28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对今后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1.要求突出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2.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值守,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反映,快速处理;3.值班人员要熟知各种应急预案,以备各种突发状况;4.要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提升中心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火灾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