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华侨公墓 2021-06-26 0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深刻汲取商丘市柘城县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6月26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党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职工对园区内的电路、消防设施、围墙以及厨房燃气设备、食品留样柜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及时做好台账登记,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零盲区,确保我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蔡庆如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底线,我们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推进民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以铁的标准、铁的手腕、铁的心肠、铁的办法,抓牢、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筑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