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行“百年感恩 诵读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机关党委 2021-06-25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市民政局在局九楼会议室举行“百年感恩 诵读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比赛中,来自局系统14组选手以红色经典名篇、诗、词为载体,立足工作实际突出民政特点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青春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组诗》《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人民万岁》《我骄傲,我是民政人》《红船,从南湖起航》《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等篇目,选手们诵读的内容紧扣主题,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诗文诵读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起到很好教育作用,在局系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诗文诵读,进一步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这种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诵读 (1).JPG

诵读 (2).JPG

诵读 (3).JPG

诵读 (4).JPG

诵读 (6).JPG

诵读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