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5 0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学史力行 同心聚力——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红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民政实际工作深入浅出、鞭辟入里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红权从八个方面对民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党史、办实事,不要差不多,盯住最完美。要把“严、细、实”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二是开新局,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要善于将长期计划具体化,立即行动、马上就办,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注重积累,学史力行谋工作。五是要团结协作,同频共振。六是要执行有力,反馈及时。七是要守土尽责,忠于职守。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八是办实事,要抓本质、抓重点、抓关键。

此次党课辅导,令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引起强烈共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自觉性,提振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工作两促进,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知识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创新干事的动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SC_0150.JPG

DSC_016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