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一)—— 《我为党旗添色彩》绘画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6-24 0

  为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血脉,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孩子们的心间,6月23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学前项目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我为党旗添色彩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以图片、课件、实物等媒介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解党的知识及党旗的由来,激发孩子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过认识了解党旗,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党旗背后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知党史、感党恩。随后,老师们拿出准备好的画纸指导孩子们为党旗涂上鲜艳的红色,一笔一笔描绘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孩子们用一幅幅色彩鲜明、童真童趣的作品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我把最美的颜色献给你”,是孩子们献给建党100周年的礼物,表达了孩子们最纯真的爱与祝福。党旗画好后,孩子们挥舞着手里的党旗合影,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在党旗的映照下,更加灿烂!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