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引导市级社会组织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6-24 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封市民政局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向党献礼,积极引导全市市级社会组织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助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在市民政局引导下,各市级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收听收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老党员、“寻找身边党史人物、讲述党史故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特别是有条件的市级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特点举办文艺汇演等庆祝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

在全市社会组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市老龄协会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歌咏比赛,来自全市养老机构和社区由60岁以上老年人组成的共12只展演队伍放声高歌,以歌传情,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image.png

image.png

 

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开展 “迎‘七一’献礼建党100周年”拥军慰问活动,并现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image.png

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联合市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艺美术作品展。共展出汴绣、饰品、官瓷、菊花瓷、木版年画、木雕、风筝、泥塑、彩色塑雕、篆刻、剪纸、葫芦镶嵌、葫芦绘画、水彩、书刻、绿色植物雕塑等作品71件。

  开封市老艺术家协会联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班村文化产业园举办了“建党百年出彩开封人献礼艺术精品展”,打造规模最大、气势恢宏、作品众多、全方位展示开封文化艺术底蕴的一次盛宴。

开封市朗诵协会联合开封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了“致敬百年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音乐诗会”。市朗诵协会30位会员倾情发声,展演的12个作品从不同角度深情回望党的百年历史,致敬党的百年风华。

市教育书法研究会联合市第二十五中学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 ”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书法家为二十五中书法社团的学生做了书法讲座,并纷纷挥毫泼墨,用毛笔和书法作品,为党的生日献礼。

image.png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