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5-28 0

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下简称《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实施,为贯彻落实新未保法,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在梁苑城墙公园运动广场设立主会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热情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保护未成年人意识,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全民懂法、护法、守法浓厚氛围。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和倡议书共计1000余份,同时发放儿童保护趣味棋100余副使孩子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学习到自我保护的知识。

    同时,开封市金色家园青年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菊城文明社工等社会组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增强了活动成效。

未成年人保护3.png

未成年人保护1.png

未成年人保护2.png

未成年人保护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