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5-27 0

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5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6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谈博同志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部分大家从《宣言》中去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集体政治生日时,支部书记盛振国李亚男等5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我们党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党史是一部艰苦而璀璨的奋斗史,更是我们启迪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本领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学好百年党史,充分了解党的历史,从党史中学习革命前辈们矢志不渝、对党忠诚的信念,胸怀理想、坚持理想、心怀信仰、树立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觉进行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辉煌革命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盛振国以“习近平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关爱之情”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立足本职,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认真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8上午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城西街道梁苑社区的石鼓广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223464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2346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2346452.jpg

未成年人保护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