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警示教育 提高防范意识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6-22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增强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6月21日上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福利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红线意识,坚持主体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河南75.8”洪灾警示录》《“7.19”固始县抗洪抢险》,视频通过图片、文字及数字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洪灾造成的惨重伤亡及巨大损失,令大家触目惊心。警示我们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教训,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体制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防范到位;二要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方法科学、精准高效;三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