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重点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6-22 0

健全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推进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的职责,6月21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了重点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主任朱亚军首先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民政部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朱亚军对救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各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建立台账,要建立系统性台账,狠抓工作落实,对照2021年开封市民政局重点工作综合评估项目任务分解清单,确保涉及救助中心的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三是要及时报送信息,对于任务推进情况及时汇总,于每月25日之前将承担的工作任务、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梳理成稿,及时报送至局办公室。

随后,救助中心职工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解决问题时的新思路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于社会救助政策要加深了解,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多学习、多进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救助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基本、兜底线,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做一名优秀的民政工作者。

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