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6-22 0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1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宋洁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全体党员为郭晴过集体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和贺卡,郭晴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谈论了生日感悟;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自觉交纳了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蔡庆如对5月份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激发了每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

然后,蔡庆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6月8日,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志愿服务站,开展“助力高考、暖心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准备了常规2B铅笔、签字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以及矿泉水、清凉油等物品,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持、疏导了交通秩序,切实做好了考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了助力高考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蔡庆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加强党性锻炼,团结身边同志,共同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