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6-22 0

6月17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朱丽辰老师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讲座。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朱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从中国为什么要革命、中国革命的路怎么走、中国革命为什么能成功等三个方面,通过引用大量历史文献、图片,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梳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才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才能切实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授课结束后,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指出,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是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

    参会同志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