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瑜伽协会积极组织瑜伽活动庆祝第七个“国际瑜伽日”

2021-06-22 0

2015年开始,每年的夏至也是瑜伽人的节日。今年是“世界瑜伽日”的第七个年头,全世界无数人都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方式来庆祝这样一个盛大的节日。6月21日,开封市瑜伽协会也积极组织我市瑜伽爱好者开展瑜伽活动以庆祝这个节日。

瑜伽,梵文的名字叫yoga。很多时候我们把它翻译为联结或相印,它的意思是把不同的、有差异的东西怎样变成整体的和谐共在。这需要情感上的沟通,需要知识的匹配,需要意志的协调。这就是瑜伽。

瑜伽虽然是印度的,但它应该属于所有人的。因为文化是没有国界的,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所以,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会不同程度地领受瑜伽之光。无论是粗深层身体的改变,免疫力的增强;还是精微层能量的提升,内心的安稳

所以,每年我们来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契机给我们瑜伽人一个相会的“理由”达到与自己、与他人、与世界的连接。

瑜伽2_副本.jpg

瑜伽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