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前往开封SOS儿童村调研指导

儿童村 2021-06-21 0

2021年6月19日,在开封市住建局各级领导的安排下,龙亭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辉受局长张建华的委托,一行5人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儿童村村长王睿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查看了儿童村各区域房屋瓦片、排水、线路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听取了王睿莉关于儿童村孩子在居住、生活等方面基本情况的介绍。

随后,调研组又查看了儿童村房屋建筑图纸,进一步了解了建筑占地面积及数量,对儿童村需要进一步改造和急需改造的地方做了详细说明。

郑辉强调,儿童村是民生工作的一部分,担负着民生兜底性保障工作,救助着最弱势的孤儿群体,结合当前实际,龙亭区将积极协调上级政策和资金,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儿童村尽快解决相关困难,让孩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默认文件162424288496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