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6-18 0

为全面落实按摩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6月17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a6ae230213c054380681ab240f55978.jpg

 

副院长邢坤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最高政治准则,是党的政治建设最根本的要求、最重要的任务。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