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督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鼓楼区民政局 2021-06-18 0

为做好鼓楼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6月18日上午,鼓楼区民政局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c2fa2f306788f67f809417b5b800fbb.jpg

在检查中,严格对应急管理制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电气、防汛工作等存在隐患进行检查,同时督查组提出要求:一提升能力,各养老机构要排查存在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不断完善职工生产安全理论知识体系,加大消防安全设备使用和应急逃生能力的培训力度。二要举一反三,针对湖北十堰“6.13”事件,各养老机构要聘请专业人员对院内天然气管道进行排查,及时整改相关隐患,并掌握燃气安全使用方法。

0ebd0f14654966cd983898c9fe157f0.jpg

在下步工作中鼓楼区民政局将不断加强对养老机构的安全监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鼓楼区养老机构零事故。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