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莅临鼓楼区检查指导 为老服务建设工作

鼓楼区民政局 2021-06-17 0

6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一行人来到鼓楼区检查了解鼓楼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及娱乐活动开展情况,鼓楼区副区长古国彬、民政局局长冯爽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察看了鼓楼区龙华颐养院、温馨家园养老公寓、大纸坊街72号院、鼓楼街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和中华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李红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对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菜品质量、床位设置、服务记录等软硬件建设进行全面检查,对鼓楼区在拓展为老服务功能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鼓楼区民政局始终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的落实情况,积极做好为老服务支撑体系建设和区域资源的整合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为老服务内容,为老年人提供一个娱乐活动时开心、日间照料时舒心的场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