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党支部 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中国共产党“四个时期”研讨会交流会

鼓楼区民政局 2021-06-16 0

为深入推进鼓楼区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5日,由党支部书记冯爽主持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中国共产党“四个时期”研讨会交流会。

学习党史,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交流会上,首先由四位同志逐一分享了自己阅读党史必修书目的感悟,交流了心得体会,气氛浓厚,并结合自己的读书和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和畅谈。

5dabd2055fba0fc038a2107b82444fc.jpg

交流会上强调: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和业务相关知识中,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养成坚持不懈的读书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在交流上碰撞思想火花,在分享中提升心得认识。进一步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冯爽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从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从2012年11月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