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人事科 2021-06-16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6月15日,开封市民政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开封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省委党校教授专题讲座及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在开封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悟透高建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和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作为代表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举办这次轮训班是市委着眼于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开封市下一步发展机会难得、意义重大。我们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高质量发展上来,让全会精神在开封民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贡献力量。

DSC_9594.JPG


DSC_963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