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端午节”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机关党委 2021-06-11 0

端午将至,为加强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严更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廉洁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指出,这4起案例有的享乐主义作祟,贪图享受;有的特权思想未除,以权谋私;有的无视纪律规定,屡屡突破底线。凡此种种,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对纪律红线心怀侥幸,对陈规陋习尚未彻底摒弃,在“不成敬意”“略表寸心”中祸起忽微。对这些违纪违规问题,必须坚决杜绝,坚持露头就打、寸步不让,让党中央的铁规禁令生威增效。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时刻绷紧“自律弦”,把好“廉洁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史崇德,树牢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局参加会议.JPG

“端午节”廉洁警示教育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