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救助站 2021-06-11 0

端午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局纪检组关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讲规矩,守纪律,营造崇廉尚俭、廉洁过节的氛围。6月10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

1623372353(1).png

会议强调,厉行勤俭节约是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要坚守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和规矩,自觉反对浪费,坚决抵制享乐奢靡。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抵制“四风”,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在今后的工作中,救助管理站会继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落到实处。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