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学党史办实事,让基层党建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根

机关党委 2021-06-10 0

2021年6月9日上午十时许,河南省帅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新当选支部书记、帅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成群说:“这既是帅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政治上的一件喜事,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这些企业党员今天终于找到‘娘家人’了。”

微信图片_202106101156431.jpg

市委组织部科长转迎亚出席非公企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并讲话

作为市委组织部选派非公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市民政局调研员李亚军,去年到任伊始就主动对接帮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到部门一线与职工谈心,深入调查研究,为企业问诊把脉,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党组及市非公企业党建联络组的领导下,李亚军主动对接北书店街道党工委,积极协调筹备成立支部相关工作,推动帅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市86家选派首席服务专员帮扶非公企业中成立基层党组织,实现零的突破。不仅是加强了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扩大了党的群众基础,同时进一步强化了非公企业党的组织领导,扩大了党的工作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210610115643.jpg

首席服务专员李亚军与北书店街道党工委书记高鹏共同为非公企业支部揭牌

李亚军表示,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对非公企业帮扶支持力度,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融入企业发展、行政架构、人才培养、生产经营、文化建设、形象塑造等各个方面,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的腾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0115643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