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暨“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

2021-06-08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民政系统“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及市安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7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暨“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8185924.jpg

会上,副局长郭长周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动各级民政部门和服务机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81830123.jpg

最后,局长李红权对全市民政系统如何开展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因情施策,注重实效。要把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切实达到最优活动效果。三是创新宣传,营造氛围。要统筹内宣与外宣、线上与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针对受众对象特点,实施差异化、精准化传播策略,多角度对活动进行宣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