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莅临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8 0

切实促进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带队深入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对按摩医院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首先查看了按摩医院永合丽景院区的基础设施,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夫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按摩医院“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开设“夜间门诊”给予充分肯定。


按摩医院如何搞好长远发展,李红权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推动联动发展。按摩医院院区要因地制宜,突出各自优势的同时,要统一标识、统一形象、统一管理,进行联动发展,打造中医推拿按摩金字招牌二要突出专业特色。按摩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公办专科按摩医院,要突出中医推拿按摩业务特色,注重管理专业性业务示范性,体现按摩医院的厚重历史和专业特色。三要突出为民服务。开设夜间门诊服务是“我为群众办最具体、最实在的活动,要在加强宣传和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突出便民和中医文化氛围提高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提高诊疗、康复水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