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6-08 0

6月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19-21集 《百团大战》《延安整风》《愚公移山》。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节选内容。

会议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在严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深学深悟”抓学习,持续推进学习常态化、经常化,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真正把党的历史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见行见效”抓实践,把从党史学习中感悟的为民情怀和初心使命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上来,真正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主责主业”抓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目标要求,以学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608172905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7290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