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鲁豫线菏泽开封段第四轮界线联检工作会议

政权区划科 2021-06-07 0

6月3日至4日,鲁豫行政区域界线菏泽开封段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召开,菏泽市、开封市及东明县、曹县、兰考县等市、县民政局副局长、区划地名科股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过了鲁豫两省行政区域界线菏泽开封段联检方案,并现场签订《平安边界共建协议书》,与会人员就鲁豫线菏泽开封段联检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联检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现场沟通研究解决方案,达成广泛共识。

菏泽市、开封市、东明县、曹县、兰考县等民政部门相关人员对菏泽开封段行政区域界线进行实地勘察,共同查看界线两侧地形地貌变化情况。同时,对鲁豫线009号界桩进行维护,清除界桩周围杂草,并根据现场地貌情况,共同研究对该界桩的维护加固方案,确保界桩完好无损、界线走向清晰,共建平安和谐边界。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