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走进军营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儿童村 2021-06-04 0

为进一步增强儿童村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教育,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党史活动持续升温。2021年6月4日,中共开封SOS儿童村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驻汴空降兵某部实地参观见学,开展以“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儿童村全体党员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开封伞塔。伞塔是中国空降兵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讲解员带领党员们参观了旅史馆,观看空降兵宣传片,还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感悟长征精神,开启新的征程。

村支部全体党员在伞塔脚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开展诵读经典——《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通报上月党员积分情况等规定动作,使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参观火热的军营,了解中国空降兵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71年历程,全体党员都真切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民解放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继续增强自身政治定力,认真履职担当,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忠诚为党的奉献精神,认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儿童村改革的关口,要用勇往直前的“冲劲”,克服困难的“拼劲”和众志成城的“合力”推动儿童村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新时代民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246.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82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