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6-02 0

6月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学习内容和习近平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浴血坚持》《西安事变》《论持久战》。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党史可以这样讲》 节选内容和习近平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红权强调,党组中心组成员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开创开封民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60210400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