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暨“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5-31 0

今年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推进文明机关建设,树立良好民政形象,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大控烟的宣传力度,共同营造机关绿色、清新的无烟健康环境,市民政局于5月31日下午在局9楼会议室开展开展“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暨“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局系统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讲解了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控烟的重要性等常识,宣读了《开封市民政局“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倡议书》,倡导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吸烟,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局机关要结合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制定完善相关控烟制度,在局机关实行全面禁烟,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共同营造无烟机关文明新风尚。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吸烟及烟草、烟雾危害环境和健康的认识,对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起到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倡导共享无烟环境,争做无烟环境保护的模范,共同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良好公共环境。

无烟主题宣讲.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19170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