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焦跃进一行“六一”儿童节 走进市社会福利院捐赠慰问

儿童福利科 2021-05-31 0

5月30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市长尹君一行带着对孤残儿童的殷切关怀,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并亲切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向焦主席一行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观看福利园区宣传片。焦主席对院内儿童的养育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对福利院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1001.png

    在捐赠仪式上,焦主席一行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副市长尹君向政协委员代表回赠爱心纪念牌并对各位委员的爱心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5561.png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5562.png

随后,焦主席一行来到婴幼儿部1号家庭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观看孩子们表演手语舞《谢谢你》、诗朗诵《祖国祖国我爱你》,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5563.png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5564.png

福利院康教楼,焦主席一行残疾儿童手工课堂,鼓励孩子们要身残志坚,树立生活的自信心。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花朵送给焦主席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556.png

微信图片_20210531161100.png

焦主席对福利院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发扬成绩,把儿童福利工作做得更好,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福利机构。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代表开封市民政局党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促进我市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