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赴商丘市睢县参观学习敬老院服务管理工作

养老服务科 2021-05-31 0

5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带队组织祥符、尉氏、通许、杞县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商丘市睢县参观学习敬老院服务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351.jpg

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商丘市民政局有关领导睢县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各项荣誉、规范管理以及老人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睢县民政局领导就养老服务工作的概况敬老院管理相关规章制度领导形式资金保障特困人员管理办法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406.jpg

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四个敬老院的娱乐室、阅览室、厨房等设施,重点参观了敬老院的内设医疗机构、康复室、老人生活区等服务每到一处,敬老院负责人重点就如何为院内住养老人提供医养结合服务以及老年人用餐情况和住养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41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睢县敬老院的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睢县先进工作理念,打开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敬老院工作。随着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养老服务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一如既往的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开封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41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