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参加“善行开封 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5-29 0

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施行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上午,“善行开封 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在梁苑城墙公园广场举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现场多家爱心企业及个人积极向我市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进行爱心捐款。

随后,儿康中心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积极向过往市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内容,并结合实际生活中青少年容易遇到的侵害事件向市民讲解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未成年人到底有哪些合法权益,怎样才能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市民共同关心、关爱、关注困境儿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而且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落地落实,切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28171242.jpg

IMG_9417_副本.jpg

IMG_9425_副本.jpg

IMG_943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