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善行开封·情系儿童” 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

慈善社工科 2021-05-28 0

5月28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捐赠活动,主会场设在梁苑城墙公园,各县区设分会场同步进行。副市长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市民政局及示范区相关领导等参加主会场捐赠活动。活动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钢牛主持。

a1.png

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汴部队、群众团体和社会各界行动起来,一起关心、关爱、关注身边的困境儿童。

a2.png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发表致辞,希望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善行开封救助行动”慈善项目中来,为我市困境儿童提供助学济困、生活照料、精神关爱等帮助和支持。

a3.png

在主会场,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开封市森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敦复书院、豫杰爱心护理院等35家爱心单位和个人,共为困境儿童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物品和4.2万元的现金。

a4.png

a5.png

   

    本次活动依托腾讯公益520期间发起的“善行开封救助行动”众筹项目,为我市困境儿童募集善款,截止5月28日16时,线上共募集善款13.31万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