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六一,与爱同行——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5-28 0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关爱儿童正能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分别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孙庄小学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5月27日下午,华侨公墓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副主任蔡庆如一行先后来到了市社会福利院和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夏凉被、洗衣液、米粉、童鞋等爱心物资,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

5月28日上午,周霞一行来到了孙庄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礼物书包。在捐赠仪式上,周霞向同学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少先队员为慰问人员佩戴了红领巾,用队礼表示了感谢。最后,大家观看了同学们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弟子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等节目,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快与温馨的气氛。

献出一份关怀,托起一份希望。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温暖和希望。华侨公墓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孩子们,为他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DSCF861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