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开展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龙亭区民政局 2021-05-28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龙亭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奥斯卡影城“传承红色基因党建主题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该片以抗美援朝为题材,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通过观影,局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党在革命奋斗中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托,将奋斗精神融入推进民政事业进步的实际行动中。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658.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08365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