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调研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 管理领域“三个专项行动”工作

2021-05-27 0

2021年5月26日-27日,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第一调研组到开封市调研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领域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我为企业减负担”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6日下午,在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了开封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县民政局分别汇报了“三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的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组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凌霄对开封市落实“三个专项行动”情况表示满意,对开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和年检试行的“承诺制”、社会组织联审联批、联合监管等改革举措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还现场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指导破解方法。2_副本.jpg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橄榄城社区、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封市郑州商会等社会组织调研了社区社会组织培育、社会组织参与打非、社会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社会组织党建等工作情况,调研组肯定了我市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协会商会为困难企业会员减负帮扶等工作。

5月27日省厅_副本.jpg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王凌霄要求开封市县两级登记管理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做好社会组织管理、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发挥作用,为开封市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