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启动会

沈伟杰 赵巧红 2021-05-27 0

5月27日下午,在尉氏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启动会。尉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自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的通知》,就线上募捐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善行开封▪情系儿童”慈善募捐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是尉氏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一项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关注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和孤残儿童群体为宗旨,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实际困难,送去关爱和祝福。各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未成年人群体,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07e8f3296cf44fbcd54fe4849915b2d.jpg

c265ca5d96a99e16df5222e54bb63e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