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05-21 0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6月份专题听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工作,全面了解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5月20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勇、副主任李明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盛振国、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及各区民政局分管养老服务工作副局长、养老服务股股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各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建议。盛振国就我市养老服务体系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杨勇指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养老问题日益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和发展问题,各基层养老服务工作者责任重大。

杨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健全政策制度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研究、设计和安排各项制度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研,立足本辖区工作实际,整合资源、拓展路子,开拓性的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工作合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坚定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关心、支持养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015524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15532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