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举办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儿童村 2021-05-20 0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村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儿童村家庭妈妈夏季饮食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2021年5月19日下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市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申慧丽,为全村家庭妈妈作了一场精彩的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申慧丽向妈妈们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并针对食品的安全食用、饮食习惯、营养搭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她还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庭妈妈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下一步,儿童村将持续广泛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家庭妈妈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引导孩子们形成科学、安全、良好的饮食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09245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