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党支部 开展“党派我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鼓楼区 2021-05-18 0

为切实解决鼓楼区困难群众实际困难,进一步把好事做好,切实做好低保救助工作,建立社会救助“主动发现+跟踪”模式,推动救助理念从“被动救助”向主动“救助转变”。

512a46330b2310e121ec8bffe920c6d.jpg

2021年5月18日鼓楼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冯爽带领主管救助副局长刘宝亮、办公室主任徐本昌和救助科科长王见君等人到鼓楼区西司办事处油坊社区深入到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和入户,确保低救助政策的温暖公平、公正散播到鼓楼区每户家庭,同时把“党派我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到工作的每个角落。

842017d2b0a92755d34303a31f8fbba.jpg

走访结束后冯爽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把走访和入户过程作为听取困难群众意见、了解困难群众呼声、传递党的温暖、增进困难群众感情的过程。二是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为基层群众送温暖、办实事。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